死但活

mimaruru

【onkm】溫情

一個關於最近一直在跑來跑去的K桑的腦洞x
-----------------------------
※onkm向注意
※勿代三
※劇情跳躍hen嚴重(

剛洗完澡的小野一走到臥室便看到床上有一團不明的物體算是規律的抖動著。

他無奈的伸出手將把自己縮在角落的前輩拉進懷中,原本就比自己小了一倍的戀人此時在自己懷裡便顯的更加嬌小。

"你幹嘛啦...走開..."

帶著鼻音的細小聲音從底下傳了上來,他輕輕的使力試圖讓神谷抬起頭,但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他只好不顧戀人的輕微掙扎強行的抬起他的下巴,讓他看著自己。

果不其然的看到了兩個紅紅的眼窩。

"浩史又遇到什麼難過的事了嗎?可以和我說一說嗎?"

小野放輕聲線的一邊順著他的頭髮哄著他一邊用手拭去掛在眼角的淚水。

"...沒什麼,就只是突然有情緒跑上來而已。"

神谷搖了搖頭將戀人的手甩開後,便又趴回小野的懷中用悶悶的聲音開口。

"...就只是這樣而已,小野君可以不用管我..."

怎麼可能不管。

他知道神谷最近的心態是容易不平衡的。

因為近期許多的工作讓他總是跑來跑去,休息時間都很少,甚至連三餐都是直接在到工作場地的路程上解決的。

而自己也只能在早晨神谷還沒睡醒的時候看到放鬆的他。

既然覺得很累的話就不要這麼拼啊。

他很想將這想法直接說出,但因為明瞭他這個人,所以回答也八成是做不到吧。

不自覺的加重環住戀人的力道,直到神谷開始拍著他喊著痛的時候才整個人回過神來。

"...神谷桑其實可以不用這麼拼的吧?"

"...但是不這樣的話...大叔就會慢慢的變沒有人關注吧...?"

"不要...我不想要變成這樣..."

"我......還想要回應粉絲們啊..."

面對神谷一句句帶著顫音的發言,小野只能維持著抱著他的動作。

連安慰傷心的戀人都做不到,小野大輔,你算什麼男人啊。

"浩史..."

結果等了半天自己卻只能擠出這幾個單詞。


神谷並沒有理會他的呼喊,只是一顧的說著。

"如果...大叔我就這樣漸漸變得沒有人在意的話......"

"是不是不只粉絲...連小野君也......"

"我不會離開浩史的。"

強硬的打斷戀人的喃喃自語,小野伸手將神谷壓向靠近左胸的位置。

"浩史、聽到了嗎?"

"這顆心臟的跳動都是為了你。"

"......我..."

他伸出食指抵在神谷的唇上制止了他想要反駁的行動。

"先聽我說完。"

"就算別人都離你而去,我都會留在你身邊給你溫暖的。"

"答應我,別再有我會離開你的想法好嗎?"

"......嗯。"

"乖。"

他勾起嘴角看向低著頭的戀人,將吻留在他的額頭上。

"既然浩史都答應我了,那現在是不是該去辦結婚了?"

"......你的腦思路是怎麼回事。"

"難道浩史不想跟我結婚?"

"......。"

神谷白了眼小野後便拉起潔白的床單蓋住自己除了頭部以外的身軀。

"浩史這麼早就窩在床上了難不成是想要誘惑我嗎?"

"閉嘴ーー"

音落下的瞬間感到有個白色的不明物體朝自己飛了過來,發射的方向便是背對著他的神谷。

"原來浩史這麼熱情啊..."

小野用手擦了擦嘴角,留下令人不解的發言後便伸手打算把神谷整隻撈起ーー

"小野君你敢對我做什麼的話就去睡客廳。"

恐嚇似的發言讓小野整個人停下了動作,隨後便抱著神谷條開始撒嬌。

"浩史你捨得我睡客廳嗎ーー"

"嗯。"

"浩史ーーーー"

經過了大約十幾分鐘的爭取後小野才透過神谷取得了「臥室共床證」。

成功得到神谷同意的小野開心的抱著戀人開始搖,搖沒多久又被威脅了一次。

"小野君你再吵的話就沒收喔。"

"誒ーー"

真正的安靜下來大概花了快五分鐘。

黑暗中兩人的身影宛如液體般的融在一起,緊閉的幾乎看不到空隙。

"浩史,晚安。"

"...嗯...晚安...大輔..."

小野楞了整整兩秒後才反應過來神谷說了什麼,想要確認的時候才發現他似乎已經睡著了。

可能真的很累吧。

眼神帶上寵溺的伸手撫上戀人的臉龐,隨之在形狀優美的唇上留下淡淡的一吻。

晚安,我的天使大人。


fin

weeeeeeee我在打什麼(((

评论(3)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maruru | Powered by LOFTER